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学专业举行学业导师工作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院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落实学业导师育人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形成良好教风和学风,同时加强任课教师与同学们的联系与交流,11月16日,药学系召开了学业导师工作师生教学座谈会。参会的有药学系主任方欢乐副教授,药学系全体教师及2022、2021、2020级药学本科和药学2022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实验课程设置道出了心中的困惑。对于在课程学习中出现的疑惑,各位老师都认真地作了解释,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每门课程学习中的一些特殊方法,要求大家善于总结,善于创造,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高效率地学习。

药学系主任方欢乐副教授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积极性和求知欲,要求各班代表会后将座谈会精神传达给每个同学,要求同学们适应素质教育的形势,搞好学习的同时,加强思想修养,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适应未来知识经济的挑战。

本次座谈会使药学专业学业导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工作要求,促进了导师们相互学习、共同研讨,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指导;有助于进一步改善药学专业学业导师工作作风、加强教师教风、促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