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专业):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原通知链接http://www.xakjgzz.com/news_show.rt?Cont

entId=3432&channlId=39),现将我院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题目根据《西安市科协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无需经费资助的自选课题可另行申报。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部门须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

3.请于2022年4月23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7份报送至医学院综合办,将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综合办贾雄飞,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结题期限为2022年11月30日。

5.西安市科协课题经费严格按西安市财政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资助额度依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实际工作量而定,从2万元至3万元不等。课题管理费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附件:1.西安市科协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

    2.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

 

 

 

医学院综合办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