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专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升国际传播能力,省社科联根据《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决定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合作设立“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现就我院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承担在研省社科联项目的不得申报该项目。

2.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2022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论证活页》《汇总表》,申报人所在院(部)、中心做好项目资料初审工作

3..请在2022年519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份)、《论证活页》(一式份)送至医学院综合办公室,电子版《申报书》《活页》(WORD格式)《汇总表》(EXCEL格式)通过企业微信发至综合办贾雄飞,逾期不候。

 

附件:1.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3.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综合办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