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9: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医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团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 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具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教育活动有落实,更有成效。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

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各党、团支部采取线下与线上集中组织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同时,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关注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我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师生自觉学习国家安全有关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现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