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医学院举行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慰忠魂,春风绵绵寄哀思。适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关于在2022年清明节期间开展“网络中国节”系列主题活动的安排,我院于清明节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网络祭奠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师生们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学习英烈、致敬英雄”的浓厚氛围。

医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向先烈致敬

我院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登陆陕西文明网,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寄语哀思,以绿色、

环保的方式缅怀先烈光辉业绩,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网络祭奠的形式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广大师生纷纷通过网络留言的形式,一起来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表达无尽的怀念和哀思。

广大师生纷纷通过网络留言

“缅怀先烈爱国魂,幸福不忘英雄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此次活动不仅引领我院师生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增进了爱国情感,更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发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敬仰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