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培华党发[2022]49号)精神和要求,2022年9月8日10:30,医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王平安主持,常务副院长扈国栋、科研副院长王巧峰、党委副书记何丽,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要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包春萍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任务。坚持把党纪法规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所负责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平安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纪律教育,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常务副院长扈国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高效推动工作开展,让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发作为,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