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日期 : 2024-04-1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工作部

4月15日,西安培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并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映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纪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党纪意识,提升党纪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映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校党委书记刘锋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采取有效方式精心组织实施党纪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抓好理论学习研讨、抓好警示教育、抓好解读培训。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两抓两促进、强化监督考核、营造浓厚氛围、防止形式主义。

党委书记刘锋讲话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