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益活动

首页 >> 社会服务 >> 公益活动 >> 正文

清明的铭记,红色的追忆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清明的铭记,红色的追忆

——芳华巾帼志愿服务社团清明参加杨虎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

2024年4月4日清明节,为了继承中华优秀传统习俗,也为了缅怀先烈,芳华巾帼志愿服务社团在清明节这一天,前往杨虎城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的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象征着革命先烈精神万年长存的烈士陵园前,齐唱国歌、肃立默哀、敬献花束。在杨虎城纪念馆里,全体志愿者参观了历史图片、聆听战斗故事,深入了解过去战争的历史,重温过去的艰辛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志愿者参观烈士事迹

志愿者们随着一幅幅画面、一行行文字追忆着先辈们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感悟着烈士们鞠躬尽瘁、坚贞不屈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自觉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全心全意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强大精神力量。

志愿者们在烈士陵园进行献花、默哀和鞠躬

我院以清明节祭奠先烈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播烈士精神,为新时代的发展续写新的红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