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与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 “产教融合发展”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产教融合发展,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深化应用型课程改革,提升专业内涵,促进专业发展,1月5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合作与发展办公室吴军政,传媒学院副院长陈小奕、办公室主任张俊惠、科研干事高婷一行赴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非常重视本次校企合作,本次会议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梁佳鸥主持,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晶、业务部总经理张凡、西安读来读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楠、西安解语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雨参加了此次会议。

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为此次签约仪式致辞

会议开始由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为此次签约仪式致辞。秦校助对培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我校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支持也将助力双方更好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以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度融合发展。

传媒学院副院长陈小奕为大家介绍传媒学院的情况

传媒学院副院长陈小奕为大家介绍传媒学院的情况,使大家从产业的角度了解到传媒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也更加凸显了传媒学院的各项专业优势和教学成果,期待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碰撞出更高质量的火花。

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张凡讲话

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张凡介绍了该中心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情况。作为省级综合性文化金融服务平台,该中心将本着培养文化产业人才,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的积极推进此次合作顺利进行。

企业代表西安读来读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楠进行分享

企业代表西安读来读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楠进行分享。赵总认为企业作为产教融合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不仅为“就业难”提供机遇,赵总相信在西安培华学院的人才供给下,也会极大程度解决“用人荒”这一难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与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晶代表双方签约。

合影留念

西安培华学院与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双方将抓住此次契机,打造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为陕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持续赋能。

编辑:赵悦 徐思怡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