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西安培华学院携手西安谊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共创传媒行业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6日,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张琨、刘路路、陈丽娟、陈肖雄老师参观访问西安谊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对西安谊博文化传媒的企业愿景,行业信息等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洽谈,推动双方建立人才引育、产教融合等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高校人才更高质量就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随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应用技术型转型发展,真正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专业设置、就业意向、顶岗实习、订单式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西安谊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短视频后期制作的公司,近年来与陕西、福建等多所专业院校开展了学生就业实习、参观交流等活动,为学生的专业技能教育和媒体前沿知识的学习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梓涵 徐思怡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