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护航就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江俊瑞、新闻传播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带头人杜萍、就业专干乔安一行3人,前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305号的西安新青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座谈。西安新青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营金融财经类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的专业传媒公司,在省内金融界有极高的知名度。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等工作区域,了解公司发展、营运等基本情况,与公司总经理王原就当前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公司经营状况及推荐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中,西安新青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原介绍了公司当前公司规模及主营业务,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对求职人员素养及专业能力的要求,也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背景下对于传统传媒行业带来的冲击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等。公司的工作人员展示了公司最新的相关产品与成果。

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带头人杜萍,对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毕业生人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江俊瑞就传媒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生求职实习意向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推荐学生实习就业、进校招聘进行了洽谈。

编辑:赵梓涵 汪语晨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