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中心(新)
实验管理

1.完善实验室管理相关的制度建设。

2.规范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落实学校实验室相关制度。

3.实验室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及上报。

4.实验室相关工作的协调。

5.开放实验室相关工作的指导实施。

5.实验室利用情况的统计汇总。

6.组织实验室建设的论证及协调工作。

7.正方管理系统的对接协调。

8.指导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

9.指导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员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10.传达并督促落实上级单位下发文件。

11.指导、督促、协调各院系实验(训)室进行规范化的日常运行。

12.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实训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13.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实训室的安全保障工作。

14.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实训室设备的日常维护保障工作。

15.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实训室电脑的系统安装、软件调试、教学软件的更新、课程软件安装等工作。

16.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实训室培训项目的安排、系统安装、软件调试及电脑维修等工作。

17.负责做好各类计算机上机考试的系统安装、设备维修及系统恢复等工作。

18.负责多媒体教室的管理。检查、督促、协调各院系多媒体教室管理,掌握其运行状况。

19.负责智慧教室的管理。检查、督促、协调各院系智慧教室的管理,掌握其运行状况。

20.负责做好各院系多媒体设备的技术支持工作,并提供技术培训。

21.负责做好各院系智慧教室的技术支持工作,并提供技术培训。

22.协助做好各类计算机上机考试的系统安装、设备维护等工作。负责各类计算机上机考试的考前、考中、考后恢复工作。

23.积极配合、协助、支持其他岗位做好中心相关工作;

2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验管理主管:李婧                办公电话:029-85680173

实验管理干事:芦伟 赵鹏璋 张锋 史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