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阳光网:通过率100%,西安培华学院这个专业厉害了!

日期 : 2023-06-02 点击数: 来源:阳光网

阳光讯(记者 刘杰)

五月传捷报,桃李竞芳菲

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了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护理学本科通过率达97%

其中,护理学(涉外-日语方向)1901班

护理学1903 、1904 、1906班

通过率达到100%!

优秀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培华学院护理专业学生扎实的知识水平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体现了学校狠抓教育质量,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才,同时极大鼓舞了师生工作学习的信心,为毕业生就业、执业提供了有利条件。

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么牛气的呢

下面让大家走进他们的故事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护理系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通过考试培训、专业竞赛、医院见习等方式,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专业人才。

情系学子,贴心助考

关注学生学业情况,强化过程管理。医学院采取“网络平台学习+辅导员监管+教师答疑+冲刺辅导”的指导模式,依托护考学习管理群组织班级动员会、开展集体学习,建设美好书香校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行备考动员,强化学生信心,督促脚踏实地,以保障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关率。

护理系举办 “以妙手应护考” 2023护士资格证考试培训指导会

护理系专业教师岳慧娟主讲

强化专业知识。培华医学院通过教学指导、专业竞赛、医院实习等,强化专业知识,巩固操作技能。组织培训会,指导学生规划备考策略,帮助学生查漏补缺、进行知识巩固;围绕新题讲解、高频考点分布、备考技巧策略等方面开展培训,提高备考针对性;依托考纲分析总结,助力学生重难点知识梳理。

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改善学习方法。护理系专业老师岳慧娟分享有关护考的学习方法,如对比记忆法、归纳总结法、诊断公式法等,通过例题巩固记忆,循序渐进的引导学生参与解题互动,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与积极性;详细介绍了文字考题、图片考题及视频考题的出题点、易错点。

护理系学业导师李静:

护士资格证是护理专业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通行证。作为学业导师,我们时刻关注着学生的备考情况。过尽千帆始无悔,齐心共进终圆梦,一张张喜报蕴含着春芽人追梦的足迹,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学生们的优秀成绩让我充满喜悦,也让我明白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

松弛的琴弦,永远奏不出时代的强音,学生们刻苦奋斗的精神就如同朝阳般永远向上;如同幼蚕破茧而出,值得我们发扬学习。

脚踏实地,主动学习

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在前进道路上,夯实基础、树立信心。

屈梦洁:

过护考从基础护理看起,结合实习经验,联系理论不断巩固知识点。同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结合套题和历年真题,攻克重难点,配合视频课和真题不断刷题。在最后阶段反复刷近10年真题、易错题,保证正确率。最后放平心态,稳定发挥。

荆湛:

我们的护考复习过程和实习过程是同步进行的,基本上所有的同学都在临床工作。复习护考可以报班,可以自学,但是这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要充分用APP,如雪狐狸,蓝基因等,同时也要对整体知识有一个系统的学习,在后期一遍遍地做真题。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无论遇到什么都一定能够克服。

钟金甜:

关于护考复习,整体来说还是得早点规划。要提前几个月下载刷题软件,利用碎片化时间手机刷题。我提前整理好了每个章节的重点,利用实习下班后的一两个小时进行集中复习,在距离考试前两周开始刷模拟卷和历年真题,重点刷易错题。要做到:早复习,多刷题,巧记忆,不焦虑。

张子菁:

护士之路是孤独的旅程,虽然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但艰难的时候大都是独自一人在灯下苦读。备考时,其他人的生活既轻松又惬意,而医学院的学生却全体在线,挑战自我,这是一种勇士精神,也是一种人生价值的体现吧。护士考试虽然不能带来直接的利益,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还将收获一份笃定的自信。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的高低,是衡量护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提高护理专业学生就业率的先决条件。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不断创造条件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成长助力,激发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护理学1901班、护理学1903 、1904 、1906班

过尽千帆始无悔,齐心共进终圆梦

一张张喜报蕴含着培华人追梦的足迹

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

祝贺他们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不断向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


http://www.iygw.cn/html/2023/jiaoyu_0602/203760.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