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学业奖学金表彰大会

日期 : 2023-03-27 点击数: 来源:学生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激发全校学生学习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勤奋学习、努力进步的学生,发挥资助育人功效,构建全方位资助育人体系,学校设立了“学业进步奖”。近期,各学院纷纷召开2021-2022学年学业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

表彰大会上,各学院宣读了《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秋季学期学业进步奖获奖学生的通报》,并为学业进步奖获得者颁奖。同时,学院辅导员对同学们在学业上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强调该荣誉奖项是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行而不辍、继续求索的激励与鞭策。受到疫情影响,原本应在2022年春季表彰的学业进步奖,也在此次学院表彰大会一同颁发。

学业进步奖获得者法学专业曹琳婧说,“奖项只是对我们某一阶段成绩的认可,但它终究会成为过去和历史。所以我们必须明确现在及将来的目标。大学给予我们的不是成功,而是平台、是机会、是选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年轻的力量在积蓄,未来的道路仍要赓续创造。”

青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不断提高服务育人能力,构建物质帮扶、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此次表彰大会以学业进步为切入点,展现优秀学子风采,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动校园常态化学风建设,同时,以点带面,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凝练特色,激发学生发展新动能。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动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带头努力学习,在新的学期再攀高峰。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努力,找出差距,共同进步,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