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苑风采

女性天地

首页 >> 女苑风采 >> 女性天地 >> 正文

女神诞生地|21级女子班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女子学院副院长班理致欢迎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女子学院长期以来,在开展性别教育、助力女性教育发展、参与社会公益服务的重要成就。

女子学院为我校女大学生提供了提升自我能力、培养女性技能、提高女性创新力和领导力、树立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的最广泛平台,她鼓励在场的各位同学在女子学院学习的过程中,能获得快速、扎实的学识以及成长经历,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提供动力。

常务副院长王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女子学院开设的课程情况。在征集了21级女子班全体同学的意愿后所制定的院服,代表了新一届女子学院的形象,同学们可以在制服中感受到浓浓的仪式感。

她强调,女子学院通过提供优质、多元化的素质教育、综合能力培养课程,结合女子学院提供的实践机会,例如大学生勤工俭学、星巴克就业定制班、国家级大学生志愿服务等,达成培养优秀女性人才,展现我校女性形象的目标。

听完各位领导的介绍后,接下来女子学院全体教师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医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传媒学院各二级学院女子班辅导员出席现场,同大家见面!

张金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女子学院学分手册填写事项,以及在女子学院学习课程可置换学分的各项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在今后的学习中完成学业。

女子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和女子学院下设学生组织聚星新媒体,面向2021级女子班学生展开纳新,吸收新鲜血液,助力未来女子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由王鹏副院长总结了今天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意义。班理副院长介绍了女子学院后续的活动安排,为寒假女子学院开展的志愿服务征集线上志愿者。并根据之前采集的意愿,开展2021级全体同学量体裁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