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为了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我校在恒友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培训参与师生共计350人次。






本次培训学校邀请了第五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张伟老师面向我校有意愿参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同学做了题为《金奖之路——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思路与步骤》的专题培训。老师为从参加大赛的意义、比赛规则、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做了解读。老师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整合资源,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培训结束后,老师还与部分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动员工作,将于5月21日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师专题培训,从教师和学生两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保证我校在今年“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