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点击: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闭幕,我校推荐的传媒学院2017级学生张东帅的项目“青眩魔术戏剧工作室茧创.魔术+戏剧”荣获高校主赛道金奖和最佳人气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我校已连续三年在陕西省赛区获得金奖。本届大赛全省106所学校、4.08万支团队、18.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共报名项目1074项,参与学生4584人次,最终进入省级复赛19项,获得金奖1项,成绩同样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我校作为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我校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面对疫情,学校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尝试和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赛训练指导模式。

 

 

        据悉,今年上半年,学校开展了线上创新创业师资专题培训交流30余场次,参与的教师千余人次;开展了线上项目动员和指导10余场次,通过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的指导,提高了学生参与度、项目质量。开展了线上项目答辩和评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