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成功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赵言涵     来源:    点击:

为拓宽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途径,丰富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扩大就业范围,传媒学院联合了合作单位——聚光影业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下午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乔安老师主持以及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线上会议截图

聚光影业是一家集信息流广告、宣传片、专题片以及微电影拍摄为主的传媒类公司,招聘会上聚光影业的负责人曹禄洋以PPT宣讲的形式展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运营策略、培养方式以及福利待遇等信息。

负责人曹禄洋向同学们展开说明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岗位的基本要求与内容,让学生自由选择。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提出疑问并与公司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公司对毕业生的就业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让有意向学生进行进一步的咨询。

线上会议截图

线上会议截图

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九年入选了世界五百强同时也是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48位,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三十多年来,太平洋建设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管理,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中心人事经理郭赛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信息,展开说明了集团的简介、人才的需求以及薪酬福利等相关信息。

人事经理郭赛仔细介绍了集团主要负责的项目类型并展示近几年集团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太平洋建设推动了基础建设的1.0走向了城市化综合运营的2.0时代。同时对提供的岗位进行职位描述并说明主要负责的内容和解答同学们对薪酬福利中存在的疑惑,人事经理郭赛进行一一解答。最后,人事经理郭赛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留下联系方式让同学们予以联系。

线上会议截图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大力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地就业。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介,最后祝大家都可以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编辑:赵梓涵、徐思怡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