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聚焦片场实习,定格职业规划” 广播电视编导开展第三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承办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二)系列专题讲座第三讲以线上形式开展。本次讲座以“编导学生片场岗位实习方法入门”为题,特邀赵锦杰为主讲嘉宾,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朱艳主持,传媒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参会。会议开始,主持人朱艳老师对赵锦杰导演进行介绍,并对其表示感谢。

本次讲座主要从编导类专业学生毕业之后的去向,怎么样在有效的时间里汲取更多的专业知识以及怎样面对毕业之后的抉择之路等方面展开。期间赵锦杰导演从实习期,工作期两个维度展开,从影片生产过程中如何提升自己的实践操作水平到如何根据兴趣达到自己的既定目标展开,赵锦杰导演与线上的同学展开了精彩的讨论。最后赵锦杰导演为同学们分享当下主流影视器材,照明器材以及同学们日常拍摄就能用到的各个岗位必备的工作模板。

此次讲座为学生引入了行业内的丰富的工作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也为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积极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同学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展现影视学子的风采。

编辑:赵梓涵、徐思怡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