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出征第二日|开放志愿小分队三下乡纪实
作者: 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2022712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开放志愿小分队也迎来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同学们依然延续了昨天的工作状态,精神饱满的投入到今天的招生工作中。

今天共计前往6所初中进行招生宣传实践,分别为:杨庄初中、太乙初中、王莽九年制初中、韦兆初中、杜曲初中和樊村初中,招生宣讲涉及学生共计712人,发放招生宣传手册500余份,继续为学校招生工作提供有力帮助。

 

通过昨天的辛勤劳动,同学们已经掌握了招生宣传的工作窍门,面对咨询学生的各种问题已经能进行游刃有余的解答,也能更加收放自如的将学校的优点和特色讲述出来,增加了学生对于学校的认可度。

为了推进招生工作更好进行,开放志愿小分队邀请我校招生培训老师闵波老师加入进行指导,闵老师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得到了长安区教育局及宣讲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今天累计前往村镇6个,累计里程60余公里,同学们面对炎热的天气没有任何抱怨,矜矜业业的完成了本职工作,通过活动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提升了个人能力,希望队员们可以调整状态,在后续的招生工作中继续展现培华青年风采。

版权所有©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