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 做好开学教育|开放教育学院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培华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1学期开学初线上教学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828日组织辅导员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3

1

2

本次班会涉及疫情防控教育、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上报,同时提醒学生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要快速收心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姿态迎接开学第一课。

1

2

3

4

班会也对学生进行了爱党爱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报效国家的远大抱负,号召学生向支援重庆山火救援的青年英雄们学习,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2

1

3

本次班会为开学工作的平稳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奋勇向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