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用阅读唤醒美好。值此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校图书馆联合北京畅想之星电子书推出2022年读书月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活动单元,请我校师生选择心仪的活动踊跃报名参加,更有丰厚的奖项设置等着大家哦!

主办单位:北京畅想之星 维之图书馆

协办单位:传媒学院

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

活动参与时间:

2022年4月8日8:00——5月7日24:00

获奖公布时间:2022年5月

奖项设置

一等奖:畅想之星10寸墨水屏阅读器(1个)

二等奖:畅想之星6寸墨水屏阅读器(3个)

三等奖:定制打工人礼盒(10个)

四等奖:爱奇艺视频VIP季卡(26个)

活动参与流程

平台已开放以下图书供读者免费阅读

读者在线阅读后围绕以上指定图书内容并结合活动主题进行撰文,通过「撰写征文入口」提交报名信息及投稿文章,由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审,最终根据总分排名选出40位“畅想之星优秀读者”进行表彰。一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报》进行刊登、发表。


报名及投稿方式

1、报名

通过「撰写征文入口」填写报名信息

2、投稿

(1)文章通过「撰写征文入口」上传附件,(Word或PDF格式),仅限PC端提交。

(2)读者需连同报名信息一并投稿。姓名、联系方式、所属图书馆均为必填项,如未填写必填项,无法单独提交附件。

(3)如果同一名读者提交了多篇征文,系统默认以提交的最后一次征文为准,投稿前请仔细检查避免重复投稿。

3、流程

1.扫描二维码。进入首页

2.点击主题征文活动

3.点击撰写征文

4.填写征文信息,进行提交


文章要求

1、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800-1200字。

2、参考主题书单,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表达真情实感。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无反动或政治敏感词汇。

3、文章必须原创、真实,且未在任何其他媒体上公开发表过,抄袭或洗稿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活动入口

畅想之星移动网站

undefined

更多活动详情还可关注畅想之星公众号

undefined

编辑:赵梓涵 唐左欣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