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创新创业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八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西安培华学院海选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华韵之声赞颂伟大时代,以真挚情感读出新时代中华民族的自信自强。5月20日,第八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西安培华学院预选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线上比赛的形式展开,西安培华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尚勇,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教师黑梦奇、郗潇逍,共同担任此次赛事评委。三位评委老师悉心指导,为所有参赛选手指出朗诵问题,提出改正措施,鼓励选手奋进。按照“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比赛要求,本次比赛分为单人组及团体组,共计16组选手,选手们精神焕发、神采飞扬,诵读经典名篇、传颂时代华章。

同学们在比赛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高亢、真挚、深切,数十组选手,一次次精彩纷呈的表演,一句句真情流露的言语,一帧帧美好瞬间,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专业素养,极佳的比赛状态,青少年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以下是我们参赛选手的风采:

单人组

范柯怡 简可怡

方婉如 马佳慧

陶春洋 徐天华

团体组:

白宇帆 侯赟舒 刘硕汐 肖雅兰

王浩 方婉如 闫泽涛 刘婧瑜

高量浩 王汶思思 周培熙 尹航

华韵之声的世界,充盈着朗读、诵读的张力,充溢着语言艺术的澎湃。这是西安培华学院第一次组织“华韵之声”比赛,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经验,为华韵之声全国赛道输送更多优秀选手,为学生走向更宽广的舞台提供更大的可能。

培华学子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水准,推动专业建设。选手们的终版朗诵比赛视频已提交华韵之声全国赛道,愿各位选手乘风破浪,无畏前行,共创辉煌,为校争光,只待花开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