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在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思想碰撞,加强校际辅导员沟通与交流,促进民办高校辅导员专业成长。5月11日-5月12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的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武汉隆重召开,会上邀请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专家、高校学生辅导专家、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做专题报告,并组织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姚斌、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事高乐、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干事王思思、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关小芳作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学工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学生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其中包含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培华学工风采再次在全国民校大会上绽放!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的创新及发展,注重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和规范,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勤探索、多创新、深钻研、肯实践,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初心如磐,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