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征兵进行时|雁塔区武装部领导走访调研我校征兵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精神,切实增强大学毕业生征兵入伍征集的针对性与有效性,6月24日上午,雁塔区人武部部长、雁塔区征兵办公室主任易志浩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相关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蔡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姚斌等在明德楼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座谈会现场

随后,雁塔区人民武装部一行与我校学工同仁在恒友楼举行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座谈会。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姚斌汇报我校征兵工作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姚斌首先对雁塔区武装部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在座谈会上,姚斌副部长指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通过校院两级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保障优待政策的宣传到位,全面覆盖与精准动员,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力度。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征兵工作安排,夯实责任落实,明确考核内容,进而督促推进我校应征入伍相关工作,确保我校本年度征兵工作的顺利完成。

▲雁塔区人武部部长、雁塔区征兵办公室主任易志浩上校讲话

雁塔区人武部部长、雁塔区征兵办公室主任易志浩上校对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为部队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与沟通,及时交流经验,按照“抓宣传强教育、抓服务强保障”的工作思路,高质量的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高质量的优质兵员。

▲来访嘉宾参观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咨询点

▲来访嘉宾参观校史馆

▲观看征兵宣传片

▲雁塔区人武部部长、雁塔区征兵办公室主任易志浩上校作应征入伍政策解读报告

雁塔区人武部部长、雁塔区征兵办公室主任易志浩上校在会上讲话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应征入伍是当代青年学子的光荣使命与应尽责任,并就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第一、应征入伍是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方面。第二、应征入伍是青年学子成才立业的正道捷径。第三、应征入伍是青年学子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平台。第四、应正入伍在学校所在地具有比较优势。他号召符合参军入伍条件的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到军队里不断锤炼自身,携笔从戎,勇担时代使命,做有抱负、有志向、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