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奖学金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10月9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会议,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财务总监薛清及领导小组的成员对申请本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并确定了推荐学生名单。

前期,学校通过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答辩、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核等程序进行综合评定,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和标准实施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此次评审工作。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江俊瑞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史立军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南兵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林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医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王平安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马德厚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姚斌汇报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总体评选情况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姚斌向国家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总体评选情况。各二级学院按照《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基本情况》中学院及学生顺序,逐一介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情况。各位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核了参评学生的主体资格、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材料,以无记名形式投票确定了15名本科、10名专科人选的推荐顺序并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吉小平监票、党委学工部王江茹唱票、党委学工部罗娜计票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副教授宣读评选结果并发表讲话

学校国家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对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拟推荐的学生表示祝贺。她希望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完善自我,并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在思想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强调要不断完善、做实做细评审方面的工作,持续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榜样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其育人导向功能,以此激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推荐顺序:

现特此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如有异议或意见,请以真实姓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或书面投诉。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0月14日。

监督、投诉地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恒友楼一楼中厅)

监督、投诉电话:8568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