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声有你丨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招募,等你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级全体新生欢迎加入西安培华学院大家庭这里不仅是筑梦的平台更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每个人都有机会站在C位…… 

学校拟举办“线上”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为展现2022级培华青年良好精神面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挑战自我正在招募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人

我们需要一位小萌新作为新生代表畅抒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展望

01征集对象:西安培华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

0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923日上午12:00

03 稿件要求 

1.发言稿的内容要积极向上、阳光正面。你可以描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期待和梦想,也可以谈谈对于新学校的感受。

2.发言稿为学生本人的真实感悟贴近生活原创作品,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最真实的你。

3.字数控制800-1000之间,发言时间5分钟左右,请使用Word文档进行编辑,标题为宋体二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1.5

 4.在投稿文件后加上你的简介,其中包括本人的姓名、学院、学号、专业、联系方式、申请概述及个人正面一寸照、生活照各一张。

04

报名及稿件提交方式

请将发言稿电子版及附件信息表于923日上午12:00发送到xsfwzx@peihua.edu.cn,并将邮件、稿件电子文档及附件统一命名为“2022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稿——XX学院XX专业姓名


 所有投稿作品待学工君审核后

对于入围投稿作品会在培华学工在线公众号

展示精彩段落,并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乘风破浪C位上线的新生代表

将会获得学工君准备的独家盲盒礼物一份

 

!新"声"代表等一个自信闪光的你!站在主席台 成为焦点刻印属于你的青春开篇徽章

 

 

 

 

编辑:译之 赵赵

责编:

审核:学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