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们纳新啦丨加入我们,遇见更好的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少年,请留步!

夏日褪去

秋雨袭来

新的故事将会在培华重新开始

期待与你的相遇

开启全新的美好里程

你所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吧!

组织介绍

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Assistant group of student service center)简称AGSSC,成立于2006年,直属于学生服务中心(学工部)统一管理。其前身是学生处学生助理,随着组织规模的发展,更名为学生工作助理执行委员会。2017年,职能进一步强化完善,正式更名为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

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致力于“做老师们的助手同学们的代表”。主要工作任务是围绕学生服务中心核心业务,进行学习和实践,协助各位老师完成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和监督检查工作,为全校同学提供有效帮助,保障同学们的权利不受侵害。

我们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团队

同时,我们也认真负责

接纳新思想新作为

只要你热爱生活敢于创造

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便是你最佳选择

来到这里

可以参加志愿活动

(数不清的志愿时长,海量的pu积分!!!)

可以拍摄剪辑新闻宣传!!!

可以策划举办多样活动!!!

可以直接对接学服老师!!!

还有荣誉证书、入党积极分子名额等你来拿!!!

部门介绍

1

宣传部

宣传部:运营“培华学工在线”微信订阅号;学生工作新闻的搜集、整理、策划、采写、编辑、报送和发布;学生服务中心(学工部)校内网建设;负责学生工作相关手绘图、手绘展板的设计制作;负责学生工作相关静态素材的采集,学习使用单反、无人机和辅助器材(滑轨、灯光等);负责学生工作相关横幅、海报、喷绘、写真、动画等宣传制作品的设计制作,对前期采集资料做后期调整、剪辑,学习使用Adobe premier CC、Final Cut Pro、Adobe Photoshop CC等后期软件以及其他涉及我校学生工作的新闻宣传工作。

你是否想在大学期间学习一项新技能?

你是否想接触新闻媒体相关的工作?

你是否想认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来宣传部

教会你做推文,掌握PS技术,学会剪辑~

快来加入宣传部的大家庭吧!

我们在这里等你

2

办公室

办公室:负责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办公室设备维护,办公物资的领取、管理、发放使用;负责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文字、数据资料的起草、整理、编辑、收发、归档;负责学生证、保险、火车票优惠卡等相关业务的办理;负责学生生源地贷款、应征入伍、伙食补贴、奖助学金相关业务办理;负责学生勤工助学相关业务办理,拓展勤工助学渠道;统筹安排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各部值班;统筹安排学生服务中心办公室卫生维护以及其他综合行政工作。

只要你认真仔细,踏实工作

真诚努力,有责任心

欢迎你成为我们办公室的一份子

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期待你的加入

3

组织部

组织部:负责助理团制度建设;监督、考核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各部执行主席团决议、工作计划、目标任务情况,对各部干部、干事进行考察了解并根据日常工作及考核情况,向主席团提出人事任免意见;统筹安排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各部培训工作;助理团人事档案的记录、管理和归档工作;助理团成员的聘岗、调岗、离岗、清退等相关工作;对接团委完成相关团务工作。

有能力,有温度,有态度

有组织,有纪律,有责任

如果你想成为“三有”青年

扩大社交,焕发活力

那么组织部就是你的“one pick”!

4

学习部

学习部:协助学习发展中心举办学习活动;协助教科办老师工作;协助学院开展学术活动的组织工作,组织学风建设推进会等等,让你在活动中感受到学术情操的陶冶,让你在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以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为初衷开展各类形式的活动或比赛。

学习部,不止于学习

能力与情怀,诗和远方

在这里,我们都能给你

事无巨细,人各迥异

小萌新们

我们等的就是你!

快来加入我们吧!

5

纪检部

纪检部:负责管理学校的学生学习生活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维护学院的卫生,负责检查宿舍违禁物品,教室卫生;负责对干部干事监督及对同学们的检查,对出现的违纪现象和不良风气予以记录和处理并及时上报主席团,树立的良好形象。纪检部全体成员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好学生的监察工作,做好各种检查记录。

只要你来

纪检部就会给你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给你自己一个展现能力和才能的舞台

充分提升自己

加入我们吧!

在这里你会得到最美的诠释!

别犹豫啦,

入股不亏,

我们在纪检部等你!

在这里

你能拥有非一般的感觉;

在这里

一切皆有可能

你的才华与抱负都可以得到施展

心动不如行动

逢秋不寂寥,秋日胜春朝,

培华助理团,负责又可靠!

快来扫码加入我们吧!

有报名意愿的小萌新可以加入纳新群进行咨询喔~

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纳新群:813666618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编辑:闫星慧 张凯歌 谢家杰

图片来源:学生服务中心助理团

封面设计:李柏杰

海报设计:赵梓彤

责编:江

审核:学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