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申报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初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中心及各课题负责人:

依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和精品项目的通知》(陕教工生办〔2023〕5号)文件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在个人申请、基层单位审核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形式审查的基础上,对审查合格的申报材料进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1项精品项目、2项研究课题。现将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6日-5月1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实名反映。联系电话:85680162。

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学校初评公示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组成员

申报类别

所在部门

1

以姜维之班创建提升立德树人育人成效的实践与探索

权勇太

姚文静、蔡亮、杨媛、罗娜、林文婷、黄晨

精品项目

学生服务中心

2

民办高校开展全程化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的路径研究——以PHU为例

南兵

韩斌、吴惠强、王娟、高乐、杨桂锋

研究课题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3

“屏媒时代”大学生短视频成瘾现状及教育管理对策分析

叶腾

韩赟、吕改莲、冯鑫、高珊珊

研究课题

学生潜能发展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