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心理微电影、Vlog视频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校大学生正处于学习专业知识与人格塑造的关键阶段,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学会珍惜生活,关爱自我,关爱他人。传媒学院通过举办心理微电影和Vlog视频大赛,鼓励学生们用新媒体手段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自活动发布以来,得到了全院同学积极响应,传媒学院学生潜能发展辅导站收到微电影、Vlog视频参赛作品共计41份,参与同学达到187人次。

本次微电影大赛的主题为“爱生活 爱自己”,同学们围绕个人经历与心理感受分享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进行自我调适的经验和心得。

Vlog视频大赛以“心随我动 我SHOW我家”为主题,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宿舍成员的美好瞬间,以此展现宿舍的良好氛围。

经过院系专业老师的评审,现将心理微电影和Vlog视频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期待明年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以下是优秀作品展映:

心理微电影:听不见的声音

 

 

Vlog视频:就现在

 

 

新闻来源:传媒学院学生潜能发展辅导站

指导老师: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