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取消2021届毕业生邹家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传媒学院就取消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毕业生邹家齐同学答辩资格做如下公示: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学生邹家齐同学(学号32B2170437),自2020年11月我院正式开始论文工作以来,一直不能积极配合指导教师做好关于论文开题、撰写等工作,在指导教师以及辅导员多次督促催交后,该生仍然以在外工作忙为由拒绝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的善意提醒。虽然辅导员多次与家长取得联系以便能够请家长与校方一起督促该生,但是直至2021年5月20日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前,该生依然我行我素,不能按照学院最终警示其论文上交时间内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严重影响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度。

依据《西安培华学院本科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实施细则》(培华院教发〔2020〕71号)文件精神,经传媒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审议,学校教务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取消邹家齐毕业论文(设计)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延期一年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公示自发布之日起有效。如本人及相关人员对本处理有异议,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传媒学院反馈。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80212

传媒学院

2021年6月1日


 (编辑:沈毓娜 黄立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