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创新创业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品雅音·诵经典"传统文化工作室展演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追求,展示我院应用型课程建设成果,践行“躬身实践”的育人理念,积极推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赛教融合教学模式。2023年6月29日,“品雅音·诵经典"传统文化工作室展演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汇知楼国学馆圆满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东华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尚勇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演诵部负责人黑梦奇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年级组长张雨声老师作为活动评委。

1D4C2

活动左起:黑梦奇老师、尚勇主任、周东华教授、张雨声老师

品悟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诵读千古美文。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专业和朗诵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

AC82F

 

 

现场选手展示

最后,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带头人周东华教授、系主任尚勇老师,以及专业教师黑梦奇、张雨声老师,分别为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周东华教授也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的总结。

27CD4

 

评委老师为参加活动的选手颁发证书

在最后这一环节也是大家对本次考核以及对本学期学习内容进行的一场大型总结以及升华的过程。在周教授的总结中,提到了“情绪模块”学习当中所出现的误区;通俗来讲就是“情绪大过内容”。周教授在本学期的授课中也发现了部分学生有类似问题。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在最终展示活动中这个问题有所改善。周教授提及“艺术创作始于模仿不可以终止于模仿;在艺术创作过程中要把作品‘掰开揉碎’一定要走心”。

 

周东华教授致词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自信、专业的形象,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