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创新创业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3“金流量”西安培华学院赛区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为传媒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2023“金流量”西安培华学院赛区历经两个月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不断展示培华学子风采,以此推动我校新媒体直播事业的发展。

“金流量”西安培华学院赛区决赛于2023年7月4日在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尚勇,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黑梦奇,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张雨声,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屈阳,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张甜,2023《金流量》全国三区召集人兼流量官韩一静。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板块,9位选手准备充足、热情洋溢。在舞台上妙语连珠、娓娓而谈,全面展示出了培华学子的青春风采。

11FF6

评委照片

“金流量”决赛第一板块为“我型我秀”,通过选手们在复赛阶段对于新媒体直播带货的练习与经验的累积,选择自己最为擅长的赛道与产品,在决赛现场进行个人模拟直播带货。在比赛过程之中选手们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模拟直播带货过程设计合理,用自己独特的直播风格吸引观众的眼球。

F4EF

选手模拟美妆类直播带货

1498B

选手模拟生活类直播带货

12908

选手模拟科技类直播带货

第二板块为“我型我秀”,每一位参赛选手通过准备好的才艺,在舞台上随机应变,不仅展示出了个人的风采与魅力,也展现出来培华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给现场的观众呈现出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台。

EAA0

选手才艺表演歌曲《逆战》

10B1D

选手才艺表演古筝《雪山春晓》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选手把对直播的热情通过专业的表达展现的淋漓尽致,评委组老师们以专业、认真、公平的态度,对选手从直播节奏、直播状态、形体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并对在比赛中优秀同学们的作品表示赞扬。

最后,西安培华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尚勇为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为选手们提出共性的问题,且给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并对整体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培华学子能再接再厉,在之后的全国赛中能斩获佳绩。

D1E1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尚勇进行比赛总结

15BDC

“金流量”比赛合影

2023”金流量”圆满落幕。衷心地祝愿所有的选手在未来能够一往无前、挑战自我,也衷心的感谢所有为此次比赛付出的工作人员。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