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创新创业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培华学子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8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芒果TV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东部赛区、长三角赛区、南部赛区圆满收官,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丝路之声工作室的同学黄培锋与宋超文组成的“不知名”团队获得长三角赛区“优秀团队”奖,武少雄与赵霈仪分别获得东部赛区“优秀参赛选手”奖,陈连龙副教授与余文老师获东部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西安培华学院荣获东部赛区优秀组织单位。

培华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陈连龙副教授从海选赛、初赛与复赛为选手和作品倾注了巨大心血,用经验和爱心帮助同学们提高成长。此次获奖展示了校级应用型示范课《影视剧配音》课程的改革成效与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办学特色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