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创新创业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传承丝路精神 歌颂中华篇章|第五届丝路朗诵大赛西安培华学院赛点总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丝路精神”第五届丝路朗诵大赛西安培华学院赛点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于2023年5月9日在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陕西省朗诵协会副会长、喜马拉雅FM小说演播艺术家文涛老师,陕西省朗诵协会秘书长、丝路朗诵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耿璘老师,西安培华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尚勇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巨梦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陈连龙老师。本次大赛分为朗诵组和配音组两个组别,共20组选手,选手们朝气焕发,准备充分,用声音凝聚文化,用朗诵传递时代风尚。

 

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以个人或组合的形式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每位同学都拿出了自己的极佳状态以及优秀的专业素养。

以下是我们参赛选手的风采:

(配音组参赛选手 部分)

 

(朗诵组选手 部分)

比赛整体结束后,文涛老师上台致辞,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每一位选手用心感受,用爱发声,用情感的力量使朗诵更具魅力。

(陕西省朗诵协会副会长 文涛老师)

西安培华学院作为陕西省丝路朗诵大赛的赛点,多次承办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和经验,为省里输送更多优秀的同学,站在更大的舞台中央展示自己。祝贺第五届丝路朗诵大赛西安培华学院赛点总决赛圆满举行,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

以下是晋级省赛选手名单:

配音组:高凯含、赵霈仪、孙一宁、张梓莹、许朔、李瑞琪、贾秋雨、彭元春、陈新怡

朗诵组:李心昕、任轩宇、付羽洁、闫泽涛、刘浩田、杜易萌、黄世涛、刘婧瑜、方婉如、王浩、周培熙、尹航、安泽、张嘉妍、刘硕汐、肖雅兰、董安祺、韩艾廷

 

 

编辑:韩沛雨

校对:徐思怡

责任编辑:赵悦

审核:高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