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交流 > 正文

院系杯篮球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2 】

11月10日“以青春之名,为冠军而战”“三走”阳光体育节之院系杯篮球赛闭幕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为期半月的激烈角逐,冠军系有归属。此次赛事,运动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

各参赛队伍

开幕式上主持人宣布出席本次院系杯篮球赛闭幕式的领导有: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国富教授;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以及体育学院党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马德厚。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

随后本次赛事裁判长张恒老师宣布院系杯篮球赛各支队伍的成绩以及最终获胜的三支代表队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体育学院、第二名会计与金融学院以及第三名打铁队。接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校体委主任徐国富教授为代表队颁奖

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为代表队颁奖

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德厚为代表队颁奖

徐国富教授致辞

徐国富教授讲到本次篮球赛参赛的各位运动员都是学院篮球运动的佼佼者,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通过这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广大同学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并表达了对于本次赛事所体现出的培华的体育精神的高度赞扬以及对于培华未来的体育事业的展望。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的篮球赛,同学们增长了一些组织上的经验,同时也培养了一些优秀的裁判。这次比赛更是锻炼了的各二级学院球队队员,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篮球水平,期待他们在之后比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比赛。希望今后能更多的组织类似的活动,以提高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展示他们的蓬勃朝气和各项才华。

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