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7 】

2021年7月22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西安培华学院跆拳道代表队

本次比赛共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来自全国的138所高校参加。比赛有竞技、品势、跆拳舞3个大项,37个小项组成,1136名运动员将角逐41块金牌。

 

颁奖现场

   我校由教练员郭鹏举老师带队,选拔了寇智鑫等五名队员组成西安培华学院跆拳道代表队,参加了五个级别的角逐,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尽显培华健儿风采最后寇智鑫胡玥昔子同学分别获得竞技男子87+KG铜牌,女子57KG铜牌,贾文浦同学获得男子74KG第五名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

跆拳道俱乐部

 2021年7月27日

(联系人:张战涛 电话:189669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