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第三届体育舞蹈教学比赛暨社交舞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4 】

全体合影



为了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推行“五维一体”教学改革模式,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俱乐部于2021年6月18-19日,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体育舞蹈教学比赛暨社交舞大赛。本次大赛共有大一、大二21个教学班,总计696人次参与,设有50个项目组别,90场次。培华体育学院副院长雷耿华副教授、西安财经大学体育舞蹈校队主教练万超老师、培华体育学院专业教学部部长张锦锦副教授、公共教学部部长刘毅老师、健美操主教练崔成老师,以及体育舞蹈俱乐部的所有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的现场,并担任裁判工作。

比赛现场

体育学院副院长雷耿华副教授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体育舞蹈》课程全面落实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总体思路,在课堂教学中不断摸索、改进教学模式,率先采用五维一体的教学模式,以赛******,以赛代练的考核形式,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以体育心,本次体育舞蹈教学大赛的举办,亦响应新时代体教融合的发展方向。

颁奖仪式

体育舞蹈俱乐部供稿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24日

(联系人:张战涛 电话189669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