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评教、以赛促教、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为提升我院教师创新性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和手段,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激励青年教师进行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体育学院于 2021 年 5 月 14 日-6 月 16 日组织全院专职教师进行系列教学讲课比赛。

 

徐国富教授比赛前的讲话

讲课比赛分为体育课堂实践教学和体育课堂设计教学两部分。专家评委由陕西省教学名师、校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徐国富教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优秀体育教师”、培华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体育学院苟定邦教授担任。 

 

专家教授的精彩点评

本次系列讲课比赛以加强青年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为着力点,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教学基本功和教学创新能力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充分显示出我院教师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全身心教学的投入状态。通过比赛交流,相互学习,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普遍得到提升,不仅促进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态度的培养,进而加快了全面推进我院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的进程

 

 

教师讲课比赛展示

 

 

 

                                   体育学院

                                   20216月18

                                           (联系人:张战涛 电话:189669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