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体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7 】


体育学院全体参会教师

新学年伊始,面对新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根据培华学院开学总体部署要求,体育学院于2021年8月25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师悉数到场。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马德厚主持。

校监事会主席、校体委主任徐国富讲话

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教授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开始徐国富教授针体育学院日益扩大的专业规模及学院发展前景,对全体教师不论是从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还是课堂教学的方法、形式均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不断地深入钻研教学法,把快乐带入课堂,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注重课堂的安全及教师自身的健康。最后希望全体教师为体育学院的未来共同努力。

接着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雷耿华就本学期开学有关教学事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随后,体育学院专业教学部主任张锦锦就开课说明、排课、教学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要求。之后,体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马德厚对学生安全返校及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作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针对开学初期学校及体育学院相关任务要求做了进一步部署。

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讲话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以“三个感谢、三个任务、三个希望”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感谢这些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教授,愿意为培华体育学院未来发展,发挥自己余热的外聘教教师;感谢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感谢体育学院管理团队的所有人员,为了审核评估材料的整理,推迟了放假时间,即便放假也是带着任务,按照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对照学校下放的指标体系档案目录一一整理,按照要求截点完成任务。

培华学校体育工作一直是在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的一把手工程。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应以审核评估为重点,不断要深化公共体育教学改革,不断细化专业体育教学,做好学生体质测试相关工作。随着体育学院专业招生规模的扩大,办学社会影响力的增强,专业的细化程度要依赖专业教师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办学层次。

最后希望兼职教师尽快适应民办高校的教学管理、要求,将多年的教学经验,精湛的技能、渊博的知识带到培华体育学院使学生受益。希望广大教师精诚团结,愉快地工作,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在工作的完成、目标的实现、年终的考核上,都能走在各二级院系的前列,为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尽一份力!

体育学院

2021年8月26日

(联系人:张战涛 电话:189669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