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情校园 耕耘未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9 】

酷暑已过菊花黄,培华校园迎秋爽。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展现教师健康向上、活力自信的精神面貌,2021年9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培华田径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技能大比拼。

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讲话

活动开始前,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讲话: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贯彻姜波理事长提高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人文关怀精神要求。同时为缓解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教师健康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也为增进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特举办本次活动。希望全院教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以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我,为办好体育学院的体育专业,为了提升培华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尽自己一份力。

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通过本次活动,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用培华体育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院辉煌的未来!

全体教师合影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8日

(联系人:张战涛 电话:189669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