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月是故乡明 情是培华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8 】

月是故乡明 情是培华暖

 2021年9月17日12:20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在博远楼J201召开了2021级体育学院师生见面会暨中秋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校体委主任徐国富教授;西安培华学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马德厚副教授;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雷耿华副教授;学生活动服务中心教师邱含雪、巴丽及体育学院教师苟定邦教授等22名学业导师。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全员参与,本次大会由2021级学生辅导员冯鑫主持。

徐国富教授给学生分发月饼

会议开始,徐国富教授首先欢迎2021级同学来到西安培华学院,并提前给予学生们美好的中秋祝福和殷切希望。

柳雨主任给学生分发月饼

由于疫情原因,身处省外的同学回家路途艰难,徐国富教授、柳雨主任、王志强院长等各位领导陪伴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一起度过了中秋节,并向同学们分发了西安培华学院的定制月饼,让同学们感到培华家的温暖!

王志强院长给学生分发月饼 

热闹的分发月饼环节结束后,辅导员冯鑫详细地介绍了22名学业导师,并宣布了2021级学生学业导师的分配名单。随后,在导师们的亲切问候声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导师合影留念。许多同学表示,都很期盼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和对新知识期盼。

王志强院长讲话

会议最后,王志强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体育教育专业对健康的重要性,并向学生解读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不论我们因为什么原因,而选择了体育教育专业,这个专业赋予你精神,赋予你知识,赋予你正能量,这些都将成为你们成长、成功、成才的根本。

 

                                                                                (何嘉欣供稿)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18日

                     (编辑联系人:张战涛 电话:189669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