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听心声 共发展”体育学院学生教学互动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7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2022年4月15日下午15点,在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召开了以“听心声,共发展“为主题的学生教学互动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主要有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斌,行政干事贺宇欣,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兼教学、科研干事张战涛、曹美娟以及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8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张战涛老师对各参与人员做了简要的背景介绍,教务管理中心刘斌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各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积极踊跃发言,主要从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环境卫生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斌副主任和张战涛老师对于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一些现实性问题和建议做了及时的回应。针对客观实际性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且表示会立即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以便尽快得到整改。

刘斌副主任讲话

最后,刘斌副主任给予了在场各位学子美好祝愿并告诫学生四年美好时光不可枉费,一定要有目标,同时也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合理规划时间,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代表们从多层面,多视角展示了主人翁的精神。

本次座谈会,真正实现了“师生零距离、诉求零门槛、反馈零时差” 。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发展宗旨,通过学生的意见反馈,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改进教学理念,进而促进学生和学院共同发展。

体育学院

编辑:曹美娟

审核:马德厚 张战涛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