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体教融合”促进学校体育教学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1 】

为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加快学校体育教学改革进程,加强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储备足球教练员后备人才,鼓励校园足球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学生足球教学、训练、比赛和执裁水平。2022年5月20日上午,由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组织承办的西安市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国学大讲堂正式开班。

西安市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本次活动由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德厚主持。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有: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国富教授;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西安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建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秘书长程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石赛佳;西安市足协副秘书长、培训主管张小明;西安市足协副秘书长、培训协调员高学华;足球国家级裁判员、西安市足协裁判讲师、西安市足协裁判监督、比赛监督乔林副教授;西安市足协男足主教练、西安市E级教练员讲师杨怀斌;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西安市E级教练员讲师马宁;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足球俱乐部主任杜峰。另外,还有参加本次教练员培训的32名学员。

校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校体委主任徐国富教授致词。

授牌仪式上,首先由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国富教授致欢迎词。徐教授讲到足球是人类体育运动中流传最广泛的一项运动,此次培训是为体育教学补充新鲜血液,让陕西足球梦飞扬,为积蓄足球后备人才,充实一线中小学体育师资水平提供了平台和机会,预祝所有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取得好成绩。

西安市足球协会韩建华主任宣读批复文件

接着,由西安市足球协会韩建华主任宣读关于成立西安市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的批复文件,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助力陕西足球事业蒸蒸日上。

西安市足球协会主任韩建华向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授牌

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讲话

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西安市足球协会主任韩建华向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授牌。王院长表示:感谢西安市足球协会对我院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授牌,建立我院与西安市足球协会长期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快推进体教融合进程。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教练员,为足球教练员队伍注入新的血液,为足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

随着西安市足球协会韩建华主任宣布西安市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授牌仪式圆满落幕。全体学员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学员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课程学习,通过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足球教练员的职业道德、理论水平,夯实校园足球赛事组织基础,带动更多的学生和群众喜爱足球运动,助力陕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地发展。                                                                       

                                                                                     

                                                                                      文字:冯  鑫

编辑:张战涛

校对:马德厚

审核:王志强

2022年5月21日